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国产不行?这些国产车让你大吃一惊

2022年01月24日 19:37: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曾几何时,国产车就是低廉的代名词,不过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的国产车,不仅有了高价车,而且产品力还能媲美合资车,甚至比合资品牌价格更高也不出奇。国产车都敢卖高价了,究竟是真实力还是不自量力,今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高价的国产车。

0 1

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万元

红旗H9的指导价30万元起,这已经与奔驰C级的价格差不多了,要说它值不值?卖得贵还是有它的道理的,作为共和国长子,其品牌影响力自然是不用多说的。而且红旗H9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车身长度达到了5137mm,轴距为30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有竞争力,而且外观的视觉效果一点都不输奥迪A6。

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和软质材料,手感较为细腻。双12.3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清晰且功能也很丰富,由此突出了红旗H9的科技感。H9车内空间宽裕,前后排乘客都能有着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上2.0T+48V轻混这样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52Ps,峰值扭矩380N·m,也对得起H9的定位。高配车型还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上,其最大马力为283Ps,峰值扭矩为400N·m。

0 2

比亚迪-汉

指导价:20.98-27.95万元

红旗卖得贵还情有可原,毕竟是定位于豪华品牌,比亚迪也卖超过20万元,就必须要有他的长处所在了。首先,还是尺寸上有所优势,该车采用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度接近5米(4980mm),轴距也达到了2920mm,这已经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

比亚迪汉除了空间优势外,强劲的动力使它脱颖而出。目前比亚迪汉有EV(纯电)、DM(插电混动)两种版本,大家所期待的DM-i版本预计在农历新年之后就会上市。

EV超长续航版(两驱)的百公里加速为7.9秒,EV四驱高性能版的百公里加速为3.9秒。DM版四驱高性能的百公里加速为4.7秒。比亚迪汉四驱版车型的性能绝对是可以秒杀同价位的合资C级车的。

0 3

蔚来ET7

指导价:44.80-52.60万元

蔚来ET7这位选手卖的就不是豪华和尺寸大那么简单了,它的卖点是高科技。作为新能源界的BBA,蔚来绝对是国产新能源扛把子一般的存在,连续5年每年亏损百亿,这些钱投入到了研发、运营等诸多活动中。

蔚来ET7卖将近50万元,哪来的底气?其电机的最大马力为653Ps,峰值扭矩为850N·m,这是宝马760Li以及许多高性能车级别的动力数据。而且ET7的车身尺寸也同样非常夸张,5101mm的车身长度,3060mm的轴距,气势和空间都必须到位。

特斯拉有FSD(自动驾驶),蔚来有NOP(自动领航辅助),在国内道路上使用,功能及好用程度都差不多。蔚来对内饰氛围的营造功底还强于特斯拉,在许多操作逻辑、内饰设计布局等方面,也更贴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虽然ET7是一款纯电动新能源车,但综合续航里程最长达1000KM,这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0 4

理想ONE

指导价:33.80万元

理想ONE,尺寸大、配置丰富、舒服、有绿牌,最重要的是它能电动行驶也能通过加油来充电,从续航焦虑方面来说,它确实是能够解决这一问题。而且在这个价位中,它可能也是唯一一个选择。

同时,理想ONE的内饰比同价位合资车更豪华,其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配置上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比较少见,而且在第三排座椅还有儿童座椅接口。因此理想ONE的销量节节攀升也不无道理。

理想ONE采用的是直营模式,销售门店设立在大型商圈中,而且还能够通过手机APP直接在线订购车辆,只需要几天时间,待手续办齐后,直接就可以用拖车拖到你指定交付的地方,抛开传统购车需要来回几趟4S店办手续或是去各个门店进行比价,在家就能把车买到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