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375平方英尺的德州小屋

2022年01月24日 19:57:01
分享到:

埃隆·马斯克看看他在德州的小住处就知道了他是个品位不高的亿万富翁……这位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Boca Chica)的SpaceX总部附近的一间预制小屋里尽情享受。整个建筑面积高达375平方英尺…一间卧室,一间浴室以及一间客厅和厨房。

是的,有洗碗机,甚至还有洗衣机。

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Boxabl以49500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些房子。该公司在赢得埃隆的客户方面尽量低调——去年11月,该公司宣布在博卡奇卡为一位“绝密客户”安装了一个预装婴儿床。

该公司的创始人加利亚诺·提拉米尼(Galiano Tiramani)曾表示,“有这些人作为我们的初始客户,非常令人兴奋。”他并没有证实这所房子是为埃隆本人建造的,但就在几个月前,埃隆在推特上证实,他实际上住在这座小房子里,而且是从SpaceX公司租来的。

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他可以为这座小房子牵线,这不足为奇。据报道,等待入住的人有4.7万人。

顺便说一句……航运不是便宜的。从拉斯维加斯到目的地每英里要2到10美元。不过,埃隆负担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