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和相恋三年的女友分手

2022年01月24日 19:58:01
分享到:

埃隆·马斯克和格莱姆斯要分手了…三年的恋情即将结束。

今日这位SpaceX和特斯拉的老板表示,他已经与格莱姆斯“半分离”了……尽管他说他们关系仍然很好,并共同抚养着他们一岁的儿子,并取名为X Æ A-Xii Musk。但是分手就是分手了。

据报道,埃隆·马斯克和这位加拿大歌手仍然爱着对方,并且都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是却在不同的房间里。这对前情侣在本月早些时候和2018年一起在Met Gala上曾公开露面。目前还不清楚两人的分手的原因。

外界猜测,他们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成为阻碍——埃隆·马斯克忙于管理科技帝国,这需要多次前往得克萨斯州和欧洲,而格莱姆斯目前在洛杉矶担任福克斯新剧《Alter Ego》的评委。

现在看来,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又多了一个著名的前男友名额…其中包括他的第一任妻子,作家贾斯汀·威尔逊,与《西部世界》影星妲露拉·莱莉和约翰尼·德普的前女友艾梅柏·希尔德的两段婚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