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比亚迪新车曝光;吉利和雷诺合作;宝马方向盘专利

2022年01月24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比亚迪新车规划,多款海洋系列新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比亚迪2022年的新车规划,尤其是海洋系列多款新车在列,包括驱逐舰05、驱逐舰07、巡洋舰05、巡洋舰07、MPV登陆舰以及ocean-X。

并且涉及轿车、SUV甚至是MPV,几乎全领域投放,而且部分车型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包括驱逐舰05和伪装版的巡洋舰05,两款车均主打20万以下的新能源市场,预计会成为爆款。

比亚迪除了王朝系列就是海洋网系列。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雷诺合作,开发海外市场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吉利控股和雷诺集团已经签署了最新的战略合作计划,预计将在韩国市场推出雷诺三星汽车,包含燃油车和混动车,且在2024年正式投产。

不仅仅是专为韩国市场打造,未来雷诺三星汽车或将出口到海外市场,以吉利的品牌优势和市场战略优势,加之雷诺的领先技术,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雷诺在中国不行,到韩国就行吗?

汽车大事件三:捷途大圣谍照曝光,十分概念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捷途汽车全新车型大圣的路试谍照,预计在今年正式投放市场。

尽管新车有着厚重的伪装覆盖,但仍然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包括全新的前格栅、分体式大灯组等等,此外,尾部的车顶扰流板也是运动气息十足。至于动力,预计提供1.6TGFI、2.0TGDI、1.5T+48V轻混、1.5T+DHT插电式混动四种动力可选。

下一个是不是捷途唐僧啊?

汽车大事件四:长城汽车最新财报,净利润67.81亿元

近日,长城汽车正式披露了2021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去年长城汽车营收达1363.17亿元,且同比增长31.95%,净利润67.81亿元,同比增长26.45%。

具体来看,新能源车型销量增长,海外市场出口量稳中有增,并且在哈弗H6国民SUV的基础之上,更是推出了坦克品牌、沙龙汽车,魏牌、欧拉等全面推进,才有了现在的成绩。

据说,单车平均售价超过10.64万元。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申请方向盘专利,可折叠

此前,宝马汽车在美国市场已经申请了全新方向盘的专利图,不仅仅是异形形状,两侧还可以任意旋转、折叠,打造不同的形状,节省空间,并且满足多元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美国市场申请专利,同时也在德国和中国市场申请了,但至于未来宝马是否会量产,还有待商榷。

这比特斯拉矩形方向盘还拉风。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