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迁安置小区里充电桩没法装 业主忧心忡忡

2022年01月24日 22:12:03
分享到:

近日,家住崇明区丰福路599号长兴家园南苑的范先生向新民晚报962555热线反映,小区内不允许安装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就因为充电桩装不了,我到现在还没提车。”

范先生坦言,他确实没有在小区里看到有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但我们小区里是有新能源汽车的,可是如果不充电,就只能用燃油,这样不就失去了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意义了吗?”此外,范先生购车的4S店工作人员向他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他们说,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可以另交费用,帮我处理。但估计他们也是在外面找地方安装,但毕竟不在自己小区里,很不方便啊……”

记者致电上海欧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范先生居住的长兴家园南苑属于动迁房,车位没有产权,都是业主共享,因此,无法安装充电桩。

当记者问到拥有新能源汽车的业主该如何解决充电问题时,工作人员直言:“有的就安装在自己位于乡下的家里,或者装在亲戚的小区,我们小区确实不能装。”对此,范先生表示,希望小区物业方面能够向有关政府部门方面申请、协调,让动迁安置房小区内也能尽快安上充电桩。

实习生 沈佳颖 新民晚报记者 徐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