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将加推5款SUV:瑞虎8 Pro“大嘴”焕新 还有“大圣"

2022年01月24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当前车市中,技术才能撑起品牌向上的底气。奇瑞,这个号称中国品牌的“老大哥”,技术腾飞的同时,销量也一路起飞。2021年,奇瑞全年销量961926辆,同比增长31.7%,创历史新高。而且,产品越来越爆,曾经被粉丝们深深吐槽的设计与智能,都跟上脚步。日前,鬼哥了解到,奇瑞接下来会陆续推出多款SUV车型。

瑞虎8 Pro:全新“大嘴”前脸 运动范儿十足

奇瑞品牌中,瑞虎8家族是最给力的销量担当。除了瑞虎8和瑞虎8PLUS两款车型外,今年,又有新成员加入,它就是瑞虎8 Pro。据悉,新车采用全新样式“大嘴”前脸,有点儿雷克萨斯的感觉。而且,两侧全新样式细长LED双大灯,加上全新样式雾灯造型,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至少,跟瑞虎8家族其他两个成员的气质有着明显不同。动力还是原有的“味道”,1.6T和2.0T两种“明星”动力都被安排到位,就是不知道的2.0T动力会不会推出400T版本,如果价格够香,新车可能成为新的销量引爆点。

奇瑞OMODA 5:轿跑新成员 可能推运动版本

奇瑞OMODA 5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后,引发网友关注,从目前其他媒体爆料的信息看,新很可能会命名为“元启”。这款新车在设计上很有亮点,算是奇瑞家族中的“另类”,这款轿跑SUV采用悬浮顶设计,前脸无边际进气格栅,还有细长双大灯造型,很有运动范儿。内饰采用双联屏,很有科技感,而且,内饰采用双拼配色。动力采用三种组合,1.5L/1.5T/1.6T三种动力组合,可选择余地很大,此次,还有消息称,新车可能会有纯电动版本推出。

捷途大圣:华为智能加持 奇瑞技术赋能

捷途最洋气的车型来了。一直以来,捷途车型都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但大圣的出现,打开原有的局面。捷途大圣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双侧细长分体式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其实,就风格而言,跟奇瑞OMODA 5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得到华为智能加持,新车搭载华为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还有智能座舱3.0,大尺寸屏幕科技感十足。当然,捷途大圣除了华为的智能加持,还有奇瑞的动力灵魂,主打1.6T+7DCT动力组合,还有将搭载“鲲鹏 DH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捷途T-X:捷途版“卫士”对标坦克300

如今,捷途的“方盒子”——“捷途T-X”来了,有些媒体把它比作捷途版“卫士”,从造型的角度讲,确实很相似,设计上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勾勒出车型力量感和硬派气质。但实际上,它跟坦克300的定位更近一些。

据悉,这款车型并不是样子货,官方还将推出非承载车身的纯越野版本,并加配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可能还有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配置,从而,捷途直入专业越野市场,开启新的PK。动力还很“奇瑞”,将推出1.6T、2.0T两个版本。而且,前不久,还有媒体报道称,捷途“T”系列的高端车型能会搭载3.0T。不过,到目前,奇瑞还没有官宣3.0T的技术信息,还要继续等待。

星途瑶光量产版:换壳版路虎极光L

最近,星途瑶光量产版消息不断,新车预计年末下线,采用轿跑SUV设计风格,从外观设计和整个气质上讲,跟路虎极光L有着很大的相似性,尤其尾部悬浮顶,更有相同的味道。从媒体爆出的信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920×1625mm,轴距为2780mm。跟极光L相比,轴距短61mm。

当然,该车最大看点在动力,有消息称,新车搭载2.0T+8AT/9AT动力总成,其中,与路虎揽胜极光L(2.0T+9AT)动力组合相同。不过,奇瑞真的会把自家的2.0T和采埃孚的9AT相结合吗?一切还将拭目以待。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的情况看,奇瑞家的“干货”车型真不少,而且,新车设计和动力都很有料,并不是那种平平无奇的新车,有轿跑,有硬派SUV,还有爆款之上的爆款,很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