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下跌!特斯拉跌超2% 法拉第未来跌逾6%

2022年01月24日 23:09:01
分享到:

截至开盘,道指跌217.64点,报35596.16点,跌幅为0.61%;纳指跌98.96点,报15676.18点,跌幅为0.63%;标普500指数跌22.22点,报4668.48点,跌幅为0.47%。

科技股方面,苹果跌0.5%;Facebook跌0.26%;亚马逊跌0.38%;微软跌0.41%;奈飞涨0.6%;特斯拉跌2.44%。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跌0.49%;百度跌1.07%;京东涨0.58%;网易涨0.09%;新浪微博跌0.76%;拼多多涨0.72%;趣头条跌1.44%;蔚来跌1.2%;爱奇艺跌0.6%;迅雷跌1.83%;欢聚时代跌1.46%;虎牙涨0.23%;哔哩哔哩跌0.62%;汽车之家涨0.03%;富途控股跌2.96%。

法拉第未来跌6.7%。消息面上,该公司于11月17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信函,称该公司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

公司消息

【马斯克再出售10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二又开启了抛股模式,使其出售10%持股的计划已经完成一半以上。据美国证监会文件显示,马斯克于11月23日以6.24美元的价格行使了215万份期权,同时卖出934091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10.5亿美元。股票出售旨在满足行使期权的预扣税义务。

【消息称苹果或委托台积电生产iPhone的5G调制解调器】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苹果正在与台积电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计划从2023年起让台积电生产厂iPhone 5G的调制解调器。以降低对高通的依赖。

【传欧盟拟立法提升Facebook等社交媒体政治广告透明度】

据媒体报道,欧盟将公布立法草案,旨在限制微目标定向(microtargeting)和用户画像(user profiling)等社交媒体做法的使用,迫使科技公司分享他们在网上传播政治广告和针对公民信息的方法。

特斯拉得州新工厂花费超10亿美元 拟生产电动皮卡Cybertruck】

根据媒体获得的得克萨斯州监管部门的建筑文件,特斯拉将花费超过10亿美元该州奥斯汀建造一个新的汽车工厂,并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成该建筑群的几个主要部分的建设。据报道,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至少花费10.6亿美元建造“Gigafactory”,该工厂将生产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以及Model 3和Model Y。

【法拉第未来未按时提交季度报告 收纳斯达克通知信】

法拉第未来(FFIE.US)宣布于11月17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通知信,通知指出公司由于延迟提交公司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季度报告,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第5250(C)(1)条。

通知信称,允许公司在60 个日历日内提交一项计划以重符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第5250(C)(1)条。纳斯达克员工允许公司在第三季度10-Q表格到期日起最多180个日历日的时间以重新获得合规性。

此外通知信称,法拉第未来将在2021年11月17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被列入不合规的纳斯达克公司名单。

【富途控股Q3总营收同比增长83%,有资产用户数同比增近180%】

富途控股(FUTU.US)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3总营收为2.224亿美元(17.311亿港元),同比增长83.0%;总毛利为1.88亿美元(14.638亿港元),同比增长91.6%。

第三季度,该公司注册用户数同比增长58.6%至1660万;开户客户数为2,580,002,同比增长119.9%。有资产用户数为1,167,204,同比增长179.2%;净增有资产客户数约16.6万。

【小鹏汽车总裁:预计明年进军瑞典丹麦荷兰】

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全球机遇的公司,希望从长期来看,能做到交付量的平衡,一半来自中国,一半来自中国以外的国家。顾宏地没有提供实现这一目标的具体时间。他同时提到,小鹏汽车将在今明两年加大对国际市场的投资,预计明年将进入瑞典、丹麦和荷兰。

【哔哩哔哩回应“自动续费提前三天扣款”:将马上着手进行优化】

据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11月24日消息,哔哩哔哩就“自动续费提前3天扣款”一事回应称,公司第一时间进行自查自纠,并将马上着手进行优化,将自动续费期限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