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RK追踪|斥2000万美元扫货癌症早筛龙头,再甩卖特斯拉

2022年01月25日 00:16:01
分享到:

局长说

美股情报局将在每个工作日更新ARK交易追踪;

主要分享当日的交易明细,并分析重点个股的近期表现;

若ARK有重磅突发动作,局长也会及时分享给大家。

木头姐不是神,但ARK是去年美国基金里的绩优生;希望大家在美股情报局可以获取更快、更全面的投资干货>>

ARK交易追踪

ARK 11月24日共有21笔交易,“木头姐”昨日表示苹果当初应买下特斯拉,但我很高兴他们没买。与此同时,她还说目前正在测试升级版ARK,该投资组合将在五年内翻四倍。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该日交易重点如下

买入

1、加仓约23.8万股癌症早筛龙头精密科学 (EXAS),斥资约2000万美元。精密科学最近发表在《泌尿肿瘤学》杂志上的20年新数据证实,不良病理是低风险患者前列腺癌预后的预测因子。

2、增持约17.6万股Beam Therapeutics (BEAM)。Direxion最近推出了Direxion纳米技术ETF (TYNE),而Beam Therapeutics在该基金中的权重为8.66%。

3、再加仓约23.3万股Robinhood (HOOD)

卖出

1、再减仓特斯拉 (TSLA)约5.7万股,涉资约6300万美元。马斯克于11月23日又卖出近93.41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10.5亿美元。周二售股后,马斯克卖出的特斯拉股票已占其承诺出售股份数的53.8%,即出售进程已经过半。

2、减持因塞特医疗 (INCY)约13.6万股。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8.13亿美元,净利润1.82亿美元,每股收益0.82美元,毛利7.64亿美元,市盈率27.67倍。

ARK上次投资追踪:《ARK追踪 | 再抛售1.56亿美元特斯拉,两个多月套现23.8亿美元!》

ARK二季度投资报告:《黎明前黑暗还是水里裸泳?ARK交上Q2答卷》

ARK一季度投资报告:《ARK坠下神坛?一季度结果告诉你》

ARK基金介绍

ARK投资是近一年来美国市场上最风光的投资公司之一,其创始人和基金经理人凯瑟琳-伍德(Catherine Wood)女士,被无数投资者奉为科技女股神。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ARK(方舟投资)由Cathie Wood在2014年创立,ARK专注于投资“颠覆性创新”的机会,即基因科技、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能量存储和区块链技术。ARK旗下的主要ETF,ARKK,自从创立以来表现高出纳斯达克指数约136%。今年一月ARK系列基金赢得了比传统投资管理巨头贝莱德、道富更多的资金。目前ARK坚持“买入成长中小盘股,卖出价值大盘股”的策略。ARK基金是全球第九大ETF发行机构。

ARK旗下的6只主动型ETF分别为

ARKQ(自动技术与机器人):本支基金主要投资在自动运输、机器人、自动化、3D打印、能源储存、太空探索等方面发展业务的公司。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0-50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33.4亿美元。

ARKF(金融科技创新):本支基金主要投资在交易创新、区块链技术、风险转化、无摩擦资金平台、面向客户的平台、新中介方面的公司。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0-50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38.8亿美元。

ARKW(下一代互联网): 本支基金主要投资在云计算和网络安全、电子商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物联网和移动技术、社交平台、区块链和P2P技术方面的公司。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5-50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71.5亿美元。

ARKG(基因组革命):本支基金主要投资在Crispr、基因编辑技术、针对性研究治疗、生物信息学、分子诊断、干细胞、农业生物学方面的公司。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0-50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94.9亿美元。

ARKK(颠覆性创新):这只股票是其他四只主动型ETF的综合,也是市值最大的一支ETF。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5-55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210.2亿美元。

ARKX(太空探索):该ETF于3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主要投资于轨道和亚轨道航天类股、推动技术类股和航天受益类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