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布局!宁德时代在贵州再投10亿设新能源材料公司

2022年01月25日 02:49:02
分享到:

【智车派新闻】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动力电池企业也正在加快市场布局。12月13日,智车派了解到,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在贵州再投10亿设新能源材料公司,深度布局贵州。

宁德时代在贵州再投10亿设新能源材料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宁德时代(贵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于12月10日成立,属于有限责任公司,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蒋理,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技术研发;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选矿;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等。

今年来,宁德时代多次投资成立了新公司,对于一个正在发展壮大的公司这并不稀奇。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半个月前,宁德时代也在贵州投资成立了新公司。11月26日,宁德时代(贵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20亿人民币,和上述公司相同,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蒋理。

多次投巨资在贵州成立新公司,是因为宁德时代在此前与贵州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且拟在贵州投资建设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不超过70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