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座太小,又不想买MPV?不如看看这几款大SUV

2022年01月25日 08:14: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消费水平的提升促进了豪华品牌车型的销量增长,空间更宽敞、功能性更丰富的SUV更是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如今,座位数也成为了不少人选车的必要参考条件。难道对于手握X5的预算想买辆6座或7座车的消费者来说,就只能选“蠢笨的”MPV了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既有6座又有7座的豪华中大型SUV,不仅价格美丽,配置与动力也有不俗的实力。

本次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分别是东风英菲尼迪QX60长安林肯 飞行家、雷克萨斯RX,其中林肯飞行家官方指导价为50.98-75.98万元;雷克萨斯RX仅450hL车型提供6座和7座版可选,RX450hL的售价区间为67.9-80.1万元;英菲尼迪QX60目前仍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格为45-66万元。

东风英菲尼迪QX60

●官方指导价:45-66万元(预售价)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车型点评:QX60对于英菲尼迪来说算是破局之作,毕竟豪华品牌中大型6座/7座SUV的市场还没有完全饱和。但由于产品断代,导致如今的英菲尼迪品牌影响力远不如从前,这也让QX60的发布没有溅起多少水花。不过单从产品角度来说,QX60还是比较不错的,不同配置的目标人群区分的也很清晰,50万元及以下的三款7座版车型虽然属于低配,但配置并不寒酸,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这三款车也更多是面向预算有限,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50万元及以上的三款6座版车型则有着更加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很明显是针对对舒适性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至于QX60是否真能破局,还是要看上市后最终的定价如何了。

QX60|这局怎么破?

长安林肯 飞行家

●官方指导价:50.98-75.98万元

长安林肯 飞行家

车型点评:作为第一款实现国产的中大型豪华SUV,飞行家凭借着“美式豪华”独有的特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成为市场上关注度颇高的车型。虽然和QX60一样,座位数与配置版本有关,但仅最低配为7座版,其余配置版本均为6座布局,虽然实用性可能低了一些,但乘坐舒适性却大幅提升。加之丰富的配置和3.0T V6大排量发动机,好像这个价位没什么理由不选飞行家。

飞行家|好像没有不买的理由

雷克萨斯RX 450hL

●官方指导价:67.9-80.1万元

车型点评:可能正如我那位雷克萨斯这棵树上吊死的同事所说,在试过几十个品牌的上百辆车后,也许你会迷上保时捷911 Turbo S的性能、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妖娆身姿。但到最后,也只有雷克萨斯的车才能够真正留住你的心。其余的你所迷恋、颂扬甚至拥有过的,都是你曾走过的“弯路”。的确,雷克萨斯RX 450hL在产品上挑不出大毛病,但谜一样的配置等级以及过分自信的定价又着实会劝退不少人。而这或许就是日本匠人的自信吧。

编辑点评:6座SUV比起5座拥有座位数量上的优势,相比7座又有更加宽阔的空间和更好的乘坐便利性,但7座的实用性和空间利用的合理性又比6座强。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都提供了6座和7座版车型可选,而且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如果您正持币待购,不妨多关注一下这三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