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虎年首创云端宠粉节,福田祥菱又出圈了!

2022年01月25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如果说“520”是“我爱你”,那么“20”就是“爱你”,而作为微卡界的杠把子,福田祥菱把“爱你”也就是“爱用户”做到了极致,真正在宠粉上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2022年1月20日,福田祥菱幸福日新春第一播暨福虎年礼大集潮趣开市,其联合多家供应商,为“香菱角”们定制了一场共情的潮创盛会,吹响2022新春销量攻坚战号角!

虎年首创云端宠粉节,福田祥菱又出圈了千万福袋云端豪横宠粉

玩法升级 直播逛大集宠粉儿有看头

临近农历春节,福田祥菱攒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力,玩了一场大的。据了解,为了这场云端的宠粉儿节,福田祥菱动用了除自个体系外的多个力量,准备的千万福袋不仅跟“幸福车”有关,更多的是围绕香菱角的幸福生活展开。有新年变美美的花西子彩妆福袋,这一PART照顾到了诸多新世代的女粉儿们;有酸甜又多汁的赣南脐橙礼盒福袋,送朋友、送长辈、送客户都倍儿有面;有喝一口提神又醒脑的东鹏饮料联名福袋,可自留、可送卡友,开车困了、累了可以来一瓶;有玉柴马石油以及玲珑轮胎等供应商精心挑选的好礼;有祥菱车模、祥菱春节礼盒等。更值得一提的是,祥菱给有购车需求的粉丝们提供了旺季购车福袋,参与即得700-2000元红包好车嗨购礼,3000-4000元金融优享礼,2000元增购红包等等,老铁们,过瘾没?

福田祥直播宠粉

直播间福利满满

直播过程中,粉丝们对于祥菱给予的这些大礼十分满意,纷纷抢购,场面好不热闹。粉丝们纷纷留言:“还是祥菱会玩”、“吃的、用的、喝的都有了,祥菱用心了”、“啊,这原来是一个微卡企业弄得直播”、“我感觉我真的在赶集”等等,强烈表达了对此次云端逛大集的认可,更多圈层用户的加入,无形中扩大品牌知名度。

福田祥菱扩大了品牌知名度

选品有讲究 国潮品牌自信敢创自成一派

宠粉好礼抢不停的同时,不难看出,福田祥菱在选品上也大有讲究。

国潮彩妆花西子,从创立之初,就不断挖掘中国文化中的美学元素,带有强烈的品牌特色,一步步从新锐国货品牌,跻身“国潮”顶流。

福田祥菱直播间

福田祥菱不断挖掘中国文化中的美学元素

这跟福田祥菱品牌的内在精神暗合,伴随强烈民族文化自信心的崛起,在国潮美学的加持下,祥菱作为“年轻人更喜欢的潮创微卡”的开拓者,深耕新世代用车需求,率先将潮流、时尚元素融入微卡文化,引领中国微卡行业品牌集体向上。

这与“不是所有的脐橙都叫赣南脐橙”一样,有着自身独一无二的优势和特色,福田祥菱持续散发视觉魅力,结合实用主义,与新世代卡友一起打造“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奋斗者画像。

把“20”刻进企业理念里 为“香菱角”敢创新

长期以来,福田祥菱践行“创富路上幸福车”宗旨的同时,围绕客户不断挖掘幸福的内涵,让用户获得认同和归属感。

福田祥菱直播间实力宠粉

2021年,围绕“20”特殊的节日,福田祥菱展开一系列宠粉儿行动。

通过全国粉丝票选征集,确定祥菱粉丝名称为“香菱角”,寓意新世代祥菱粉丝们“有棱有角创大业,燃情活力勇担当”的精神信仰,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他们,一直都是祥菱品牌生态共建的主角。不止如此,更是在“520”设立微卡行业第一个“宠粉节”,为粉儿们送出20个1年维保免费送、5个祥菱零元购的超大福利,拒绝套路,实力宠粉。

福田祥菱直播间实力宠粉

10月20日,祥菱全新发布微卡行业第一个IP“小财鹿”,祥菱将“小财鹿”作为自己的精神图腾,一方面取其谐音“禄”的吉祥升官之意,另一方面将鹿与微卡轻载特性融合,无忧领跑创富路。

福田祥菱无忧领跑创富路

2022年1月20日,第一个幸福日,福田祥菱延续了宠粉的惯例,别具一格开创了宠粉的新形式。既然不能请到全部的用户,那就想办法让他们收获福利。祥菱直播赶大集,千万福袋云端豪横宠粉,与其说是会玩,不如说是一直在拉近与粉丝们的关系,为了这个目的,尽情玩出彩。

福田祥菱拉进与用户的关系

年轻 时尚 科技化 创富路上幸福车

作为行业挑战者和颠覆者的福田祥菱创新求变、跨界出圈,敢想敢干敢潮创。这次的出出圈看似是形式的创新,实际是从对车的关注转移到对人的关注,角色质变体现了品牌焕新和共情、共生的远见。

福田祥菱创造美好新生活

用实力宠粉,更把“20”每个幸福日装进心里,用实际行动和真诚态度支持着幸福奋斗大道上一步一个脚印踏浪前行的祥菱老铁们,彰显品牌温度之余,打造与用户共建的生态品牌,这样的福田祥菱有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