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势不输埃尔法,红旗MPV内饰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5日 10:15: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一组红旗全新MPV的内饰谍照曝光,新车整体沿用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造型,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腿托等。

具体来看,新车在前排的豪华质感方面营造的比较不错。挡把集成在了中控台上方,中间预留了足够宽的过道。门把手前方的音响扬声器,目测采用了柏林之声品牌。

新车使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厚实,安全带从座椅肩部区域掏出。这种设计可以更方便的使第二排座椅躺平、旋转。另外,座椅下方还配有腿托,两侧还配有扶手,在舒适性方面更胜一筹。

外观方面的谍照已于今年早些时期曝光,新车采用了当下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尤其是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罩上微微隆起的红旗品牌标识,使得整车的视觉豪华感非常浓郁。

车辆尾部的灯组同样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央的贯穿式尾灯在这款车上,使得车尾更显宽大。

据悉,红旗首款MPV内部代号是“C095”,竞争对手锁定的是丰田埃尔法一类的豪华MPV车型,根据之前一汽红旗官方的规划,该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