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特斯拉追尾比亚迪并钻入车底

2022年01月25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在上海一高架发生的追尾事故的视频引起了热议。据悉,在高架上一辆红色的特斯拉Model 3,来不及刹车撞上了前方的绿牌比亚迪

因为车速较快,而且特斯拉车头低趴,比亚迪SUV的尾部离地空间较高,于是特斯拉钻入了前面这辆比亚迪的车底。

如此夸张的追尾事故着实少见,同时,这辆绿牌比亚迪的底盘结构一览无余,刀片电池和后轴驱动电机,都一同暴露了出来。

根据车主的描述,两辆车的安全气囊均未打开。可以看出特斯拉Model 3 A柱保存完整,受损部位来自于前机舱盖。而比亚迪排气筒损坏,至于驱动电机,是否受到损伤暂不可知。

关于事故的原因,有网友网传是特斯拉车主启用AP辅助驾驶导致,但还没有得到车主和官方确认。

此外,最近多地都迎来了雨雪天气,路面结冰易滑,车辆的刹车距离甚至会较平时增加3、4倍,在驾车时,跟车距离要同步拉大,避免发生追尾事故。

同时,车辆出现侧滑情况,不要急踩刹车,这样只会加剧侧滑程度,应掌控好方向,避免大角度猛打方向,随后轻踩刹车,使车轮逐步恢复抓地力。不过,最稳妥的办法,有条件的给车辆换上雪地胎,或者加上防滑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