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胜L混动试驾 60-120公里时速油耗评测

2022年01月25日 10:30: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前面就是五环了,我们准备马上上五环。然后要以时速高于80公里的速度行驶了,我们测一下在时速80到100公里的这个数据段的时候,这款混动车型的油耗是多少?

我们现在已经清零了,速度现在到了70km/h,已经是发动机在驱动车轮了,也就是说是纯燃油的状态。这个时候的平均油耗是6.5升,现在是在80,我们可以再加一点速。这个时候就是发动机驱动车轮纯燃油模式,同时通过电机给电池充电,等于发动机现在是干两件事儿,所以它的油耗还是比较高的,是6.5升。

到90km/h了,嗨,EV模式了。现在是想要通过电动机来驱动车轮,现在是纯EV模式。也就是说在80以上这款车也是可以有EV模式的,这个是一个惊喜,快接近90km/h了,还是纯EV模式!只要电池电量还是充足的,它依然有EV模式,这个时候平均能耗降下来了,只有5.3升,现在又切换到了发动机燃油模式。就是说它可以在燃油模式和EV模式之间随时切换的。

相对来说它的油耗还是比纯燃油的车好很多的,我们再加点速,现在是90km/h,我们加到100km/h,看,这个时候还是发动机来驱动。现在油耗是5.9L。100km/h了,油耗6.1L,脚一松油门之后,自动又切换到EV模式了。

关注我,精彩内容层出不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