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游侠汽车董事长卫俊被冻结4500万元股权

2022年01月25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企查查显示,1月21日游侠汽车董事长卫俊被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冻结了4500万元的股权,被执行公司为上海游侠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冻结期为3年。

汽车之家

游侠汽车成立于2014年4月,是最早一批造车新势力,2015年发布了首款车型游侠X,外观神似特斯拉Model S,不过至今,游侠的量产车和工厂一样都没有落地,因此被打上“PPT造车”始祖的标签。

汽车之家

在原西拓工业集团董事长卫俊开始接手该项目后,也曾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和希望。2018年4月,游侠完成50亿元B轮融资后,位于浙江湖州市的游侠汽车超级工厂项目也开始启动。同年8月,游侠再次获得3.5亿美元B+轮融资。2019年底,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吴兴区第35次常务会议纪要并提及:“由区城投集团收购游侠汽车产业项目土地及处置在建工程的方案。”

游侠电车 游侠 X 2015款 基本型

游侠电车 游侠 X 2015款 基本型

而至今,游侠汽车已经很久没有相关信息,上一次信息还是在2020年5月份,当时游侠汽车曝出了工厂停摆、大幅裁员、拖欠工资等问题。此前游侠官方表示2019年底进行了10%左右的裁员调整,2020年因控制成本也做了全员减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