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EB平台全新车型 大众ID.Buzz将于3月9日首发亮相

2022年01月25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大众MEB平台全新纯电动车将在今年3月9日迎来首发亮相。根据此前透露,新车将是MEB平台下搭载动力电池容量最高的一款车型,续航达到了600公里。除此之外,大众ID.Buzz还将有包括短轴、长轴、货车、客车以及长/短续航各种版本。

根据大众官方此前公布的预览图能够看出, 新车与 ID Buzz概念车有着非常相似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沿用ID家族扁平化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设计的是车辆大尺寸的扁平化LOGO,我们预计新车将拥有可发光的LOGO,另外从照片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LED光源大灯。

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侧,拥有了非常流畅的视觉效果。此次曝光的是乘用车版本,新车配备了双侧滑门,此前曝光的商用车版本配备的是单侧侧滑门。

车尾使用了平直的线条,与整个车身设计搭配非常的协调。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并没有使用大众T系列车型竖向的造型。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车尾看上去更宽也更有层次。关于是否会配备贯穿式尾灯由于车尾还有贴纸,目前还无法判断。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的图片展示,不过从此前曝光的测试车型内饰谍照能够看出,新车沿用了大众ID系列车型的内饰设计,包括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机构以及中控大屏包括中控大屏下方的触控按键等设计都几乎相同,不过由于车辆定位原因,换挡机构并未使用钢琴烤漆材质,取而代之的是黑色磨砂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是根据MEB平台打造而来,其动力电池容量也是MEB平台下目前容量最高的车型,达到了111kWh,续航可以达到600公里。另外据透露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