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安徽第一届供应商大会成功举行,首款车型供应链准备就绪

2022年01月25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2022年01月20日,安徽/北京】近日,大众安徽第一届供应商大会在合肥成功举行。与会嘉宾包括来自施工建设、信息技术、物流、零部件等领域的270多位供应商伙伴、当地政府及银行机构的代表。大众安徽首款纯电动车型的供应商已经全部准备就绪。

大众安徽第一届供应商大会在合肥成功举行

大众安徽CEO葛皖镝博士,大众安徽首席财务官哈约根先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采购部负责人贝铭杰先生,以及大众安徽采购部负责人孙长生先生出席并主持了大会。

大众安徽CEO葛皖镝博士介绍大众安徽的建设进展及未来规划

葛皖镝博士表示:“大众安徽是集团2030 NEW AUTO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实现纯电动、全面互联的移动出行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他补充道:“在当地政府与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下,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生产技术、优秀人才以及在电池和供应链上的战略投资,大众安徽将驾驭电动出行趋势,助力安徽和合肥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

大众安徽首席财务官哈约根先生展望汽车行业和大众安徽的未来

哈约根先生表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正变得越来越智能化,这也给汽车行业提出了新要求。大众汽车集团一直是中国汽车行业发展中的重要参与者,大众安徽的成立将开辟一个新篇章。过去两年中,集团给予了大众安徽巨大的投入和支持,我们对大众安徽的未来充满信心。”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采购部负责人贝铭杰先生介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优化供应链、降低供应链风险方面的举措,以及集团的碳减排计划。

贝铭杰先生表示:“大众安徽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第一家持多数股份的合资公司,将全面执行集团的流程和标准,这对供应商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期待与各位一起提高供应链的安全供应能力和可持续性,同时将新技术和创新引入我们的产品。”

大众安徽采购部负责人孙长生先生介绍大众安徽在采购以及供应商园区建设方面的阶段性成果。

大众安徽采购部负责人孙长生先生表示:“在国家及安徽省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政策指引下,选择在合肥布局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基地,为供应商伙伴们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在选择供应商的过程中,大众安徽不仅依托于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多年积累的经验,也抱着开放的态度去审视市场。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供应商伙伴在这里与我们携手共进,众筑‘徽’煌。”

未来,大众安徽将不断完善供应链体系建设,推动业务战略部署,全面打造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电动出行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