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空气动力学套件 最高转速9500rpm 保时捷911 GT3 RS来袭

2022年01月25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的冬季路试谍照,目前这款车正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据悉,新车将会使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交付。

外观方面,测试的车辆并没有使用厚重的伪装进行包裹,整体的设计风格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车辆前方很可能会使用主动式空气动力学系统,前行李箱盖上的两个巨大镂空通风开口格外显眼,前包围的样式与911 GT3大致相同,但细节上却被使用胶带进行了覆盖,无法看到具体样式,预计会与GT3车型有明显的区别。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也都配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例如前翼子板上设置了尺寸巨大的轮拱通风口。不过,最抢眼的还是造型与尺寸十分夸张的鹅颈式扰流板,根据外媒报道,这套扰流板可以根据车速主动调整角度,以保证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依然能够保证足够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输出功率预计要比上一代车型的383kW(520马力)略高一些,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据传言这台发动机的最高转速可达到9500rp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