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豪华硬派SUV的杰出代表 坦克500有望3月初正式上市

2022年01月25日 14:34:01
分享到:

近日,据可靠消息称,坦克500将有望在3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豪华硬派SUV,将首次搭载蜂巢易创最新开发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自主研发的纵置9AT变速箱,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价格为33.5万-39.5万。

外观方面,整车的整体轮廓给人感觉非常大气,六边形的中网很有立体感,LED大灯、贯穿式保险杠等细节的设计也非常精致,可以看出虽然与坦克300同为“坦克”的车型,但坦克500的整体风格与坦克300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新车侧面的线条、设计等与哈弗H9非常相似,只是部分细节略有不同,车身尺寸方面,坦克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属于标准的中大型SUV。车尾方面, 新车在车顶配备了一个小扰流板,很有特点,尾灯为竖形设计,立体感很不错,但视觉效果较为一般。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米双色的配色,细节上带有仿木面板和镀铬元素点缀,档次感很高。设计上,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显示屏都有不错的科技感,豪华感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烦人纵置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