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合资之选!高颜值/低油耗/合资品牌,你pick哪款?

2022年01月25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崛起,让很多人在购车时,更多地考虑国货。特别是,十万元以内的自主品牌车型,突出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车内配置,吸引着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但仍有小部分“顽固”的人认为,自主品牌的车型尚欠“火候”,执意选择合资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为这小部分消费者,推荐几款十万级的合资车型。

车型:雪佛兰 科沃兹

售价:7.99万-9.99万元

雪佛兰是一个拥有美系血统的品牌。旗下的车型大部分偏运动。其中,较为入门的车型是科沃兹。虽然该车较为实惠,但整体设计保留美系的运动基因。整车棱角凸起,展现出美系肌肉车独特的魅力。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沃兹可选1.0T/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25Ps,峰值扭矩1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4.9L;如果你要追求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感,可选择1.3L+5MT组合,最大马力107Ps,峰值扭矩13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8L。

车型:斯柯达 昕动

售价:7.79万-10.99万元

斯柯达这是一个较为低调的品牌,整体的设计较为保守,适合那些成熟稳重的消费者。但昕动这款车型,以两厢的造型,宽大的尾部设计,成为品牌中较为亮眼的车型之一。同时,该车常规尾箱并不不大仅为372L,但其后排放倒后,可获得1255L的较大容积,偶然搬运大件物品也能胜任。

动力部分,斯柯达昕动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2Ps,峰值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是5MT/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6L。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DLF,也就是说这是属于大众EA211系列的发动机,耐用性较好。

车型:别克 凯越

售价:8.39万-9.99万元

提及别克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GL8和凯越这两款车。其中,凯越已经进入国内的时间较长,以大空间,成为紧凑级市场上较为抢手的车型。现款凯越整体的设计,有点像小号的君威,颇具运动感。

动力上,别克凯越全系搭载1.3L发动机,最大马力107Ps,峰值扭矩133N·m,匹配5MT/CV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4.7L。

相信大部分选择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都是勤俭持家的人,所以也会较为在意燃油经济性方面。通过数据来看这三款车型的油耗表现均较为出色,但至于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其实主要是看你喜欢哪个外观了。

编辑=黄狗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