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飙车大赏之二:40万以上热点车型

2022年01月25日 15:14: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与往年一样,在不同价格区间,跟大家聊聊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今天我们就从40万以上车型开始,跟大家一一道来。

1.宝马 X5

我们拆的这辆进口版宝马X5,几乎展现了目前宝马顶级SUV的实力,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结构设计,都保持了出类拔萃的高水准。再加上传统的调校和操控优势,使得这辆车在40万以上区间车型内,刷新了最高分数。

2021款宝马X5试驾:79分/拆车:84.91分/ 总分:84.43分

2.宝马 M3

尽管说宝马M3只是以普通3系为基础升级而来的高性能版,但底盘用料完全与普通3系不同。这辆车不惜代价和成本的进行“减重”、“加固”和“散热”,尽其所能打造出极为强悍的性能表现,也是M3为什么能卖到近百万的资本。

2021款宝马M3

试驾:74分/拆车:83.33分/ 总分:81分

3.奔驰 E级

今年全新换代的奔驰E级一上市就遭到各方吐槽,甚至老款E级的二手车还通过涨价的方式,“嘲讽”了一下新款E级的造型。不过说实话,论气场和舒适,奔驰依旧是舍我其谁的存在。所以必须要特别注意,如果已经看好了别的车,就别带着家人去奔驰4S店了,因为多数情况下,只要不懂车的人一坐进去,下一步就是刷卡了。

2021款奔驰E级

试驾:69分/拆车:79.87分/ 总分:77.03分

小结

对于40万以上的车型,产品力其实都没有太大问题,车型本身往往自带“财富”标签,毕竟高价位的产品必然会带来更多的品牌价值。如果从整个汽车工业的角度来看,其往往代表了目前行业中顶尖的技术水平,很多最新科技往往都率先应用其中,是汽车企业的“试验田”。所以在这个层级上,还是那句老话,“没有花钱的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