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车机互联功能 保时捷升级6.0版信息娱乐系统

2022年01月25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保时捷将更新第六代车辆信息娱乐系统。据悉,新系统主要针对用户页面操作、车机互联功能和电动汽车充电路线规划等方面进行优化。此次信息娱乐系统更新包括保时捷911、Taycan、Panamera和Cayenne四款车型,并预计将在未来几周之内陆续推送。

6.0版信息娱乐系统在视觉页面进行了部分修改,使用全新更加易于识别的彩色图标并提升语音助手智能程度。同时,其还提供Spotify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保时捷ID将自己的帐户直接连接到车辆并将该应用程序用作媒体源,以此可以直接访问对应的产品和服务等,简化了操作的复杂性。

针对电动汽车,保时捷重新设计充电路线算法和功率,优先考虑更高能量输出(150kW及以上)的充电站,在计算行驶时间的同时还会考虑充电过程所需时间,以此为电动车车主提供更高效服务。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