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新车盘点!这5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2022年01月25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22年1月已经进入了下旬,意味着中国农历春节即将来临。那么春节之后,汽车市场大比拼又将从零开始。那么春节之后将有哪些新车上市?下面我介绍5款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哪一款车是你的菜?

枫叶60S

预计2月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知,枫叶60S即将在2月份内上市,它是一款可充电可换电池的新能源车。更严格地说,它是吉利力帆合资成立的新公司打造的一款换电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枫叶60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04/153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和续航,新车将会搭载一个100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15公里,该车可充电又可以换电池,实用性大大提升。从该产品来看,目前暂时未知售价定在何区间,不过笔者推测售价或许不超过16万元,你怎么看?

坦克500

上市时间:3月4日

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知,坦克500将在3月4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33.5-39.5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等设计此前已经为大家介绍过,在此不在赘述。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看时间以及价格是否接受,再耐心等一等。

车身尺寸,坦克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该车提供5座、7座可选。关于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江铃福特领睿

预计一季度上市

近日,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知,领睿正式开启预订,不过新车预售价暂时未知。不过并不重要,据悉该车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等一等。

领睿的信息点了解得不多,不过看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仪表盘、中控显示屏联双12.3英寸显示屏设计,科技感不错。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风光MINIEV

预计一季度上市

你没有看错,它是风光MINIEV,而不是宏光MINIEV,它是东风小康品牌旗下的纯电动微型代步车,风光MINIEV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毫无疑问,风光MINIEV就是奔着宏光MINIEV的市场而来的。

从空间布局来看,风光MINIEV是一款4座车型。关于动力和续航目前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有消息称该车电机最大功率为34马力,续航暂时没有任何信息,有等后续为大家跟进。

奔腾B70S

预计一季度上市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知,奔腾B70S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它是一款轿跑SUV,新车外观非常时尚动感,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动力性能算中规中矩,但是应该会考虑油耗值,因此并没有压榨发动机的性能输出。总体来说,奔腾B70S是一款可以值得期待的车型,最后就要看售价有没有吸引力了。

写到最后,2022年上市多款新车,上面介绍的5款新车,你认为哪一款车更值得期待?不妨在评论区和大家交流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