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第三代Tiguan曝光,纯电之后,还有啥盼头?

2022年01月25日 16:3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今的流量时代,说过去就过去了,曾经的大众帕萨特,经过中保研事件这么一折腾,说不行就不行了,不仅如此,甚至还在一定程度上牵连到了大众途观,曾经的SUV神车,如今早已经被拍在了沙滩上面。

但从销量数据来看,途观L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共计售出新车175212辆,再次取得中型SUV的销冠位置,但鉴于特斯拉Model Y的170786辆如此接近的销量成绩,难保今年不会超过途观L。因此更新换代,加入电气化,是途观L的必选之路。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其曝光了一组第三代Tiguan的新车渲染图,并且预计在2024年进行量产,随后,国内市场途观L才会更新。最关键的是,新车换代之后,大概率将是以纯电的形式投放市场。

途观纯电化,其实早在2019年就有传闻,如今只能说更加真切一点,但并没有官方消息。而从曝光的新车渲染图来看,其造型设计更加向大众纯电ID.系列靠近,完全封闭的前脸,搭配带有LED灯带的大灯组,底部和两侧为进气口,辨识度很高。

此外,新车的尾部也加入了黑色护板,包括贯穿式的大灯组,如此简洁化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而这样的造型,很有可能就是未来国产途观的原型车。

坦白来讲,虽然都说新能源甚至是纯电车型是未来的市场趋势,但大众作为一个非常传统的燃油车企,完全转型为一个新能源车企,是需要时间和技术的。就说现在大众ID.吧,虽然销量稳中有升,但和特斯拉比亚迪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而且体验下来,大众的ID.纯电是在做一款非常像燃油车的纯电车型,初期的群体主要瞄准的是大众燃油车用户,那么,途观L未来纯电化之后,究竟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