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巡“大哥”?丰田全新硬派SUV将登场,霸气不输雷克萨斯LX570

2022年01月25日 16:48: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丰田尺寸最大的SUV,也是定位在兰德酷路泽之上的全尺寸SUV,红杉即将迎来第三代车型,新车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25日晚上9:30(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10:30)发布。由于与第三代丰田坦途和全新兰德酷路泽同样均源自丰田TNGA-F平台打造,结合此前丰田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早已有海外媒体绘制出了全新一代红杉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中来看,新车将拥有与坦途相似的车头设计,而方正硬派的车身造型和兰德酷路泽较为相近。不过根据最新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前脸细节有所调整,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种RAV4荣放的既视感,内部覆盖蜂窝状的银色网格,质感提升明显。两侧大灯组依旧采用三分叉的设计,硬朗不乏科技气息,下方银色装饰板点缀的前包围让前脸看起来更具层次感。

车身侧面设计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方正的造型营造出魁梧的形象,内凹的分段式腰线配合外扩的轮拱设计,显得很有力量感。而D柱位置、门把手以及侧裙处的镀铬点缀搭配六辐式亮面轮毂则彰显出豪华属性。熏黑立体尾灯内部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通过镀铬饰条贯穿,配合“SEQUOIA”的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内饰目前还并没有曝光,但同为TNGA架构GA-F平台的产物,预计新一代红杉会参照坦途的内饰设计打造,包括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整体粗狂不乏科技氛围,相信诸如最新的车机系统、TSS安全系统等都不会缺席,智能化方面将得到提升。而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参考现款长宽高分别为5210*2030*1955mm,轴距为3100mm。

至于动力大概率也将会与陆巡、坦途保持一致,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形式。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4马力,峰值扭矩649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由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i-Force Max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444马力,峰值扭矩790牛·米。而非承载车身设计配合四轮驱动系统也为越野提供充足保障。

综合来看,在全新架构下的丰田红杉还将会是那个威风凛凛的巨无霸,并且将超越全新兰德酷路泽重新获得丰田品牌旗舰SUV的地位。而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至于未来能否引入国内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但相信平行进口车商应该对此很感兴趣。此前,第二代红杉曾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引入国内市场,售价90万元起。那么,对于丰田全新一代红杉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