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豪华型标准版上市,售价29.49万元,你怎么看?

2022年01月2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凯迪拉克CT5,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型轿车,可以说是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管是在造型设计还是性能方面,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它都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并且价格相对也较为亲民。日前,小编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2022款凯迪拉克CT5豪华型标准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作为新增车型,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配图均为2022款 28T 豪华型)

凯迪拉克CT5豪华型标准版,官方指导售价为:29.47万元,相较于凯迪拉克CT5豪华型车型(29.97万元),新车价格上降低了5000元。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也将继续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泪眼式大灯,从而给人一种前卫潮流的视觉感受。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还算较为出众,所以实际空间表现自然也是足够宽敞舒适。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相较于豪华型价格虽然下降了5000元,但是配置上自然也进行了调整,相较于凯迪拉克CT5豪华型(BOSE音响 15扬声器),新车取消了BOSE音响,并且扬声器也调整为9扬声器,对于这一举动,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有何看法?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豪华型标准版依旧是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37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76秒。综合而言,凯迪拉克CT5豪华型标准版,作为新增车型,主要变化就是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如果是你的话,凯迪拉克CT5豪华型标准版和凯迪拉克CT5豪华型,你会如何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