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率大于性价比?这三款自主车型:我偏不

2022年01月25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果抛开保值率,有很多国产车是十分值得入手的,也包括了以下三款十万出头的车型。

比亚迪-秦PLUS

指导价:10.58-17.48

虽然10万只能入手最低配,但其动力系统是也相差不大,DM-i 55KM尊贵型也是搭载了1.5L晓云发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也有132kW,总扭矩316N•m,7.9秒百公里加速在10万元这个级别属于优秀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插电混动车型,秦PLUS还可以享受与新能源相同的政策,上绿牌和免购置税对于限购城市的普通家庭简直不要太友好,这也是秦PLUS一上市就十分火爆的原因。

此外,4765mm车长和2718mm轴距比同级别卡罗拉等车型要更占优势,也提供了较为宽敞的后排空间,满足日常所需问题不大。配置上,入门版除了没有电动天窗外,像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车联网、OTA升级等都是标配,足以应对日常需求。

奇瑞汽车-瑞虎7

指导价:8.39-14.98万元

10.29万裸车价可以上1.6T DCT 超能勇士版本,其1.6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比1.5T发动机香太多了,197匹最大马力对于紧凑型SUV完全够用。此外,瑞虎7后悬架还是多连杆独立悬架,行驶起来没有同级别的廉价感。

同时,奇瑞一向十分注重安全性,这一点也在瑞虎7上有所体现。瑞虎7超能版采用了T1X平台超高强度钢一体式笼式车身设计,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5%,且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相比长安CS55低配2个高配5个安全气囊要厚道不少。

动力与安全性兼得的同时,瑞虎7超能勇士版配置也不低,其标配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18英寸轮毂、主副驾驶电动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LED大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广汽乘用车-影豹

指导价:9.83-13.18万元

要说2021年哪个紧凑型轿车最出风头,非影豹莫属。今天暂且不讨论花边新闻,就产品力来讲其实影豹也对得起它的价位。其搭载的1.5T发动机能迸发出177匹马力,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达不到官方宣称的6.95秒,但8秒出头其实也很不错了。

4700/1850/1432mm车身尺寸和2736mm轴距同级别表现中上等水平,关键运动外观套件营造的运动风格相当到位,尤其是双边四出排气口赢得众多年轻人的欢心。

配置上,影豹也很丰富,10.80万元的J11版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交通标识识别、电动天窗、感应后备箱、远程启动、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连接)、7英寸液晶仪表盘、LED大灯等配置,应对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