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奔驰全新AMG GT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5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AMG GT的谍照,新车将会与全新SL同平台打造,但整体要更加偏向赛道化。另外,老款车型在去年年底已经停产了,所以新车与用户见面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换装更大尺寸的格栅,样式依然为经典个性的直瀑式设计,两侧的大灯也变得更加锐利,但由于谍照伪装得较为严密,所以其它细节上就看得不是特别清楚了。

新车的侧面采用经典的Coupe跑车设计,车头很长,车尾很短,整个结构为硬顶,双五辐的轮圈也有着很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车尾方面,新车与全新SL类似,尾灯设计得很长,后包围的层次感也非常强,双边共四出的尾排也与整车的定位相符。

内饰与动力方面,海外媒体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内饰大概率会采用与全新SL类似的风格,将会拥有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中控会换装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

动力上,大概率会采用“55”与“63”两种规格,其中后者是一台4.0T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Ps。另外,据悉新车或将引入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800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