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场才是真正的毒物聚集地

2022年01月25日 19:05: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东京改装车展举办地Makuhari Messe(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的停车场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靠步行穿过需要足足 20 分钟,而且还要再走 15 分钟才能到达展馆,简直就像迷宫一样。不过请不要恼火,TAS 期间的这个停车场可是大有看头!

到的时候已经是上午 10 点左右,冬日暖阳在车身上泛出柔和的光。于是,我决定在展览中心的停车场溜溜 - 或者说淘个宝。

这是我第一次来看 TAS,早就听说停车场大有看头,有些车甚至比馆里的还带劲!

所以咱们边走边瞧

发现两台 Subaru Forester STI 令我倍感亲切,我在英国时曾拥有过一辆,但似乎这车在日本却不常见。

其中理由并不难猜,因为高税率和 2.5L 排量设定,大多数的 Forester 都出口了。再者说,在日本谁需要那么大的车?EP Starlet 就足够。

毫不夸张地说,这停车场甚至比 TAS 主展馆还好看!

4x4 品类汽车在日本很受欢迎,但对于其他小车驾驶员来说,没什么比在高速上被 “大脚 4x4” 跟车更难受的了 - 因为这些家伙通常会改装又多又亮又高的灯。不过不得不承认,这些车确实改的很酷!

走着走着,就到了大型车停放区

第二天我又逛了一圈停车场,发现了这台 Ford Econoline 面包车!这难道不是展厅里的展车么?

除了这些,现场还有很多精彩的GT-R、Supra等经典车型。

不难看出,在 TAS 停车场数量最多,花样最多的是 kei car 和 minivan!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 “梦幻组” 都有些什么车。

如果你喜欢 Supra 或者 GT-R,那这个停车场简直就是天堂!

有这样的阵容,在停车场闲逛都成为了一种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一个面积不大的岛国来说,日本的停车位着实有点大,这能在很大程度上保护左右相邻停着的车。另外,日本人(大部分)开车也十分谨慎,在过去两年里我在路上只看到过两起交通事故。

哦,对了,不光是 GT-R 和 Supra,这停车场里还有一些经典 JDM 车型。

这些车的状况都非常好,大多数都是轻改风格

在 TAS 期间的停车场里少见夸张的宽体套件、离谱的尾翼 ... 我不确定这是否意味着人们的品味正在改变,或者那些车的车主只是开了手上其他的车来?

羡慕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