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 Raptor: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街头合法Bronco

2022年01月25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摆脱封印挣开束缚的北美野马福特Bronco,向世人展现出强悍的奔跑能力,正当人们为其越野性能惊叹时,比其更硬核、更强大的福特Bronco Raptor出现了。如果说当初普通版Bronco已经足够承载你的越野梦,那么这款Bronco Raptor将会让你的梦得到全方位的进阶和升华。它出自Ford Performance之手,它被汽车制造商冠以“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街头合法Bronco”的美誉。

虽然Bronco Raptor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改造而来,而其在硬汉指数、视觉冲击感以及安全越野性方面,都给人一种远高于前者的强大气场。外观依旧沿用了之前的设计语言,前包围处的宽大黑色护板使其更显粗狂野性。车身宽度比普通版宽了近250mm,这种调整使其在越野能力和整体气场上得到显著提升。

车身尾部没有做过多调整,外挂式的备胎设计强化了其越野属性,嵌有“RAPTOR”的字母标签,彰显出高性能越野车的身份。

内饰依旧是兼具科技与机械感的设计风格,但造型硬派的档杆,福特Performance运动型方向盘,亮黑色Raptor标志,以及专属定制的前排座椅等,均在提醒着人们它的与众不同。

更强大的Bronco显然需要更强悍的心脏,该车将配备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00马力,传动系统上匹配的也是经过特殊优化调整的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

此外,像高性能越野稳定性悬挂系统,配备传感器来检测悬架高度和地形条件等,也让其具备了更强大的越野属性,并且为了增添更多的驾享乐趣,该车双排气系统还具备主动阀,可以根据模式的不同发出各种声音。

福特Bronco Raptor将于今年夏天在海外正式上市,所以在售价上暂不可知,不过参考Bronco Wildtrak 48000美元的价格,该车的售价定位或许会在50000美元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