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我看到福特bronco的定价之后,就知道它已经没有希望了

2022年01月25日 20:4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福特bronco在美国市场火了,但在中国市场,前景依然不太明朗。

事实上,美国有很多大火的车型到了中国市场都有点水土不服,最大的阻力就是价格上巨大差异化表现。在美国低配不足3万美金的福特bronco,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将会以不菲的状态面对国内消费者。

​美国市场的福特bronco起售价不足3万,定价与牧马人相差不多。

在美国市场之所以能火起来是因为按照本土的收入标准分析,不足一年的时间就买台福特bronco,但如果按照牧马人国内定价策略分析,福特bronco的国内定价,至少也得在50万。

此前有平行进口车商曝光福特bronco的定价,超过70万。

​70万你们可以理解是“小贸车”的定价,平行进口车商定价的方式是成本依旧,成本越高定价越高,但福特中国可以通过引入“大贸车”的方式重新梳理定价。

官方介入引入之后,价格一定会合理化不少,但定价依然不会低。

并非产品力有缺失,而是定价已经与今天这个产业时代脱节,美系硬派越野车的市场定价一直都非常失常,进而引发了很多的销量问题。

​比如说,离岸价只有3万美金,并且配备2.0L排量发动机的牧马人,到了国内价格怎么就变成了45万,而福特猛禽更是夸张,价格翻了好几倍。

福特bronco的国内市场定价如果按照官方的成本定价,价格一定会低于40万,​进入到​一个合理化状态,离岸价、关税、排量税、消费税、装卸费用以及经销商利润,不到3万美金的离岸价算上一系列附属费用,2.3L排量的发动机不会有太多的附加税,定价不太会超过30万。

福特bronco在中国市场的前途,全看定价了。

​搭载2.0L排量发动机的雷克萨斯NX美国市场定价不足4万美元,国内市场售价35万左右,这是一个非常合理、有诚意在中国市场做生意的定价方式。

所以,福特bronco想要在中国市场卖出好的价格,定价态度是关键,如果还想着用牧马人、猛禽的薅羊毛态度来对待福特bronco,不好意思,这个时代不一样了。

​坦克300已经用年销量轻松10万的业绩告诉更多人,越野不是一个高端项目,而新能源浩浩荡荡转型的过程中,传统燃油车的市场份额也正在被蚕食。

福特bronco合理的价格,就是应该在30万左右,还能凭借更大的尺寸、更好的设计来征服国内用户群体。

​我们必须要知道,和福特bronco价格相近的探险者,美国定价也是3万左右,而探险者中国的定价就在35万以内,福特bronco和探险者动力排量相同、海外定价相同的情况下, 福特bronco有什么理由卖天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