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速腾快来了,换装9.2英寸悬浮式大屏,首搭全新1.5T动力

2022年01月25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速腾,大众品牌旗下的A级车,也是国内最早兴起A+级家轿的合资车型,号称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这么多年过去了,速腾还能占据标杆地位吗?我想,仅凭速腾这两个字,显然是不够的,产品力才是赢得市场的核心。所以,在经历全新换代后的新速腾,又再次迎来大改款。据悉,2023款速腾将在年内上市,变化不仅仅在于外观和内饰,新车还将搭载全新1.5T动力。下面,我们就来聊聊2023款速腾。

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布局的设计,比如前脸部分,前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为时尚大气。而同样是镀铬装饰条的修饰,在车尾部分也凸显了,牌照框下方加入了横条装饰,同时,车尾下包围还有镀铬装饰。可以说,新款速腾的整个外观变化不大,但是通过局部的镀铬点缀,使其看起来更为精致年轻。

要说真正的变化,还是内饰部分。都知道,对于大众的车型,在过去,很多人会吐槽老气。经历换代后的新速腾,其实已经改变不少,但是相比当下的同级对手,新速腾的年轻化还是显得不够。而这一次中期改款,重点就是针对内饰。新款速腾换装了9.2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搭配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堆屏”战术让新款速腾的科技感提升明显,晃眼看,还真有点奥迪那味儿了。

其他方面,通过照片可以看出,方向盘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且加入了银色装饰条。此外,在中控台上面,我们也看到了许多银色装饰,使得整个内饰显得更加年轻。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的真皮座椅,还做了菱形的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

关于三大件,也是最核心的部分,新款速腾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新速腾将是首款引入EA211 1.5T EVO发动机的车型。此外,现款1.2T和1.4T动力,也将保留。

阿川评车

速腾,之所以能够成为A+级家轿市场的标杆,主要优势还是在于三大件以及空间表现。而年轻化、科技感这些,算是速腾的短板,所以这次改款,目的性很强,就是提升科技感,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换装全新1.5T动力,这是一个突破,对于大众车型来说,新动力的搭载太难得了。个人觉得,相比同级对手,特别是自主品牌,速腾如果能在车机系统方面做大的提升,那就更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