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曝光 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2022年01月26日 00:1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疑似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造型及内饰进行了调整,有望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进行了重度伪装,预计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我们参考其海外版车型(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前进气格栅和前杠造型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现款的分体式头灯取消,改为了一体式设计。除了轮圈造型略有变动外,车辆尾灯内部布置、后保险杠等也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有一定的变化,对中控台屏幕与空调的排布进行了调整,空调出风口由分布于两侧改为布置于屏幕下方,方式盘和档把样式也有所变化,其中方向盘由原先的不规则造型改成了更偏传统的三辐式样,此外还将增加前排带按摩与加热座椅。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继续搭载1.6T及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