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国首家城市中心店落户上海 年内将在全国开设30余家

2022年01月26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沃尔沃上海晶耀前滩城市中心店正式开业。作为沃尔沃全国首家城市中心店,其不仅展示了沃尔沃的新能源车型,更展现了时尚现代的北欧生活方式。据悉,预计到2022年底,沃尔沃汽车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开设30余家城市中心店。

沃尔沃将城市中心店布局在城市核心商圈,与各路大牌潮牌比邻而居,与众多潮流品味人士咫尺相依,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一方面,用户想看车或者买车,只要在市中心触手可及的地方,即可随时邂逅沃尔沃的新能源产品,感受沃尔沃的品牌魅力。另一方面,用户如果想试驾,则可以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就近在身边的城市中心店安排试驾,从而大幅节省用户的时间和精力。除了看车试车更方便,用户还能享受“同城同价全透明”,线上下单、统一价格;无需比价议价,获得更好的全流程服务体验。

沃尔沃城市中心店的开业,同时也将沃尔沃的豪华服务带到了每一位用户身边,让买车更成为一种精致享受。在城市中心店,沃尔沃将为用户安排专人接待,“加满一箱油”、“交车官方礼”、“等您到九点”、“试驾随心约”、“品味沃茶点”、“推荐享好礼”6大售前服务从实际痛点出发解决真实需求。

沃尔沃汽车通过主导上端品牌体验中心、城市中心店实现触点精准引流;而经销商主导下端4S店、快闪店、卫星店集中转化更多用户群体,这种“上下兼顾”的商业模式能够充分完善全国经销体系,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用车全生命周期体验,加深与用户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