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奶爸大变身 丰田雷凌改装案例解析

2022年01月26日 07:2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在丰田家族里,雷凌绝对是销量的代名词,超高的性价比满足了无数家庭的日常需求,但自始而终它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台”买菜车”。但全新一代的丰田雷凌推出后,全新的外观似乎从居家奶爸化身为了一位帅小伙,也是吸引了一大波年轻客户群体,改装案例也自然应运而生。

汽车之家

今天这个雷凌作品来自车友阿东,为了打破大家对这个车型的传统印象,用自己的"匠心"打造出了一台与众不同的雷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你可能对阿东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如果你在广州并且偶尔会出去聚会,那我说"岛主"二字你或许就会恍然大悟,没错阿东就是因为之前长期混迹广州二沙岛而被车友们赋予"岛主"的美称,其红色气动雷凌也一度成为二沙岛改装车的标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凌是一台家用到不能再家用的车,对于动力方面的提升,除非斥巨资换发动机,不然也感受不到明显的提升,所以阿东为这台车选择了姿态风格的改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整体并没有采用夸张的宽体大倾角,协调明显更重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气动控制器选择了Air Lift 3H,减振方面也选择了黄金搭档SCC气动减振,降低车身当然还不够,一双好鞋才能承托出整台车的气质,阿东选择的是一套Work的轮圈,为了让视觉感受更饱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ork至今已有40余年的历史,多年的文化沉淀也让它在改装界拥有一席之地,Work不仅有铸造、旋压工艺的轮圈,更有多片锻造轮圈可供选择,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数据定制,真正做到个性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制动方面选择了Brembo的4活塞卡钳,虽然对于如此大数据的轮圈来说6活塞卡钳塞进去也绰绰有余,但对于一台在动力上没有升级的姿态车来说,4活塞已经满足日常所需,装个6活塞卡钳似乎就显得大材小用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龙鳞尾灯最早出自于宝马的M4 GTS系列,但随后国内的厂商也纷纷推出了3系、4系的龙鳞尾灯,不过像雷凌这种跨品牌的产品确实在我意料之外,果然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Made in China”做不到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的AK尾喉稍显唬人,这是一套定制的手工阀门中尾段,偶尔在高速上听个响,也是对这台混动雷凌最大的尊重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既然外观是给别人看的,自己看的内饰当然也不能马虎。内饰覆盖的和风包布以及武士刀档把增加了属于JDM的氛围感,而后视镜上的菊结也并非单纯的装饰物,更是寓意着平安、吉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定制的吧台以及微观酒台不仅起到装饰作用,更是车主的精致以及对爱车用心程度的体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随着不断改款变得愈发精神的丰田雷凌,在车主的精心打造下又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了我们面前,活泼靓丽的车身颜色、恰到好处的车身姿态以及JDM氛围感十足的内饰装扮,想必很难让其“泯然众车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