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宝马惨遭投诉,比亚迪大年初一涨价

2022年01月26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临近农历年底,想不到车企们都还挺忙的。有的忙着推新,有的忙着搞噱头,有的忙着收购,有的忙着打官司,还有的忙着怎么安抚车主,就是没有忙着跟漫哥约饭的。首先看忙着安抚车主的奔驰,最近奔驰收到大几十名EQC车主的投诉,他们发布联合声明说,购买的奔驰EQC,电机故障频发,疑似设计缺陷。

车主们把问题描述得很清楚,大概是车辆的冷却液明显减少,中控屏提示需要加注冷却液,去4S店检修却搞不定,最终冷却液渗透电机导致车辆无法启动。这就得更换电机了,可是电机由于是进口的,从德国寄过来再加上维修时间,得一个月左右。这车主可不干了,投诉吧。

那边奔驰赶紧就跑出来安抚了,表示说目前有问题的车子全都维修好啦,近期会逐一联系这些车主送上关怀,还会继续研究研究,看怎么优化这款闹心的EQC。

奔驰在奔波,宝马其实也不得闲,月初也被车主质疑产品缺陷。旗下的宝马3系被车主频繁投诉烧机油、油耗增加、动力减弱、积碳严重等。其实宝马几款轿车都被吐槽过烧机油,但这次的投诉比较多又比较集中,所以才引起了关注。

再看看自主品牌车企在忙什么吧。大手笔买下观致DS的宝能汽车,1月20号发了一张海报,说要亮相一款新车。海报神神秘秘的只露出个新车后侧的轮廓,想引人遐想。

但说实在,漫哥一点瞎想欲望都没有。鉴于宝能的审美品位,这新车莫不是那啥新品牌“BAO”的首款车型吧?果不其然,新车就是BAO GX5。也不知发布会是不是没有请媒体的原因,网上搜来搜去就只看到可怜的两三张官方车图。就这?

还是学学人家荣威吧,高调宣布,荣威首幅NFT数字艺术藏品《荣威元宇宙》拍卖,最终由一位80后著名艺术家叶圣琴以100万拍得。哇了个去,真是噱头值拉满。冤大头咱们就不深究了,但价值100万的宇宙名作漫哥不敢独享,必须让家人们开开眼界↓↓↓

本来做戏做全套,卖画就卖画嘛,可偏偏荣威还要卖车,这就显得很演了哈。说什么这幅画的作家跟荣威合作,秉持用户为中心balabala,创造出荣威元宇宙第一辆车“龙猫”!哦不,荣威说这不仅是台元宇宙车,还是一款现实真车。毕竟荣威不傻,虚拟车想卖钱?你也信?

不如脚踏实地一点?像吉利,就忙着买买买,壮大帝国版图。但这次不是买车企,而是买手机。据说吉利正在跟魅族洽谈收购事宜,要把魅族纳入麾下。早前吉利福叔就说过,要砸100亿发展手机。去年9月,吉利集团还成立了星纪时代科技公司,主攻高端手机领域。

小米手机造汽车,吉利汽车造手机,也算殊途同归吧。未来汽车属于智能产品,必然与手机高度互联,早入局早收获。另外现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蓝绿手机市占率下掉严重,魅族、OPPO什么的委身车企,估计也是较好的下场了。

比亚迪更务实,忙着在大年初一涨价呢。虽然比亚迪去年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新能源车卖爆。但随着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电池涨价等等原因,比亚迪面临的压力也更大了。于是无奈宣布2月1日开始,王朝网和海洋网的新能源车型,售价上涨1000-7000不等。也来扁平化。全新的企业品牌LOGO变成了下面这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