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发布 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曝光

2022年01月26日 09:2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一张疑似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将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设计进行调整。据悉,该车预计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海外版雪铁龙C5 AIRCROSS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整体进行了重度伪装,但透过一些细节依旧不难发现新车很多细节设计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参考已经发布的新款海外版雪铁龙C5 AIRCROSS来看,该车针对进气格栅以及前杠进行了较大升级,同时还取消了分体式头灯组,改为一体式设计,LED日行灯中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上看起来很有高级感。侧面部分,新车轮毂也换成了全新的设计,同时还针对尾杠以及后包围等进行了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中控台屏幕以及空调布局进行了调整,方向盘以及档把样式也有所变化,其中,方向盘由原先的不规则造型改成了更偏传统的三辐式设计,同时前排座椅还将增加按摩和加热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预计将继续搭载1.6T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