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特涂装 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发布

2022年01月26日 09:3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独特的车身配色方案,彰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据悉,该车或2022年3月正式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提供了San Remo绿特殊车身颜色,并辅以大量金色元素,覆盖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外壳、轮圈以及车侧独特的几何图案拉花等处。同时,新车还配备了M Sport运动套件,黑色装饰与独特涂装相搭,营造出极具个性的动感之美。

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的内饰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对部分装饰件进行调整。拉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金色“Edtion”迎宾踏板,同时车内所有缝线也更换成亮黄色,与黑色内饰形成强烈对比。而内饰中最为明显的变化是中控台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装饰面板,与车侧拉花相呼应,从而使整车元素协调统一。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两驱版sDrive 25i、四驱版xDrive 25i,以及同样配备四驱系统,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的xDrive 25e插电混动车型。同时由于配备了M Sport运动套件,所以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转向系统也得到了升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