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选照明格栅,年内中国开售 宝马新款8系/M8官图发布

2022年01月26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月26日,行车视线获取到了宝马最新款8系/M8的官方图片,作为旗舰运动轿跑车型,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均有着不俗的改变,新车可选装照明前中网,并且标配M运动包围。据悉,2022款BMW 8系和M8计划3月初在美国亮相,并于年内在中国销售。

从外观上可以看到,新款8系采用了更运动的M运动包围,新车前后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以及蓝色的运动卡钳,都彰显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新款的8系和M8都将可以选装宝马最新的照明中网,每一条格栅内部均带有一个照明设备,当门打开时照明就会激活并可以手动关闭。

新款M8也是首次针对外观颜色进行了特殊处理,全新样式的20英寸M运动轮圈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外后视镜、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均采用官方称为“暗影金属”配色。为了纪念宝马M高性能车部门成立50周年,所有2022款BMW 8系、M8均可以订购带有蓝色、紫色和红色的M标志,以取代传统的蓝白相间的宝马圆形LOGO。

内饰方面,新款8系在仪表盘、车门肩部到头枕与靠背均采用真皮材质,后排独立座椅页采用了一体式的头枕,现款车型的10.25英寸液晶屏也升级成了12.3英寸屏幕。新款M8采用了和M4相同的碳纤维运动座椅,M专属运动方向盘以及M1、M2红色调节按钮都没有缺席。

动力上,840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M850i xDrive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M8则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