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不同设计风格 丰田全新一代红杉官图抢先看

2022年01月26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丰田全新红杉官图。从图中来看,全新红杉采用标志性梯形格栅,且内部提供横幅式、黑色蜂窝式,以及镀铬蜂窝式三种不同设计风格。另外,该车两侧大灯采用Y字型设计,整体颇为时尚。此外,全新红杉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26日21:30(北京时间1月27日10:30)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红杉梯形蜂窝格栅设计搭配中间牛头标,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不规则的头灯组内部加入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另外,全新红杉由平直线条构成的保险杠较为凌厉,同时灯组底部还带有进气口。除了蜂窝格栅外,该车还将提供横幅式格栅设计选择。

新车侧面起伏的腰线与轮拱搭配凸显野性,同时该车A柱、B柱和C柱熏黑处理从外观上将车顶与车身分开,显得较为运动。另外,多辐式轮圈造型搭配较高的离地间隙为车身侧面增添了运动氛围。车尾部分,全新红杉采用L型尾灯且底部带有字母标识,具有辨识度。

据悉,全新红杉SR5和Limited均可以与TRD越野套件搭配使用,其套件包括Bilstein减震器、锁定后差速器、18英寸车轮和爬行控制。SR5还可以搭配TRD运动套件,该套件带有20英寸轮圈、不同硬度弹簧、减震器以及铝制踏板。值得一提的是,TRD Pro还升级Fox减震器和特殊标识等。

内饰方面,全新红杉采用大量软触包覆,其中控台、座椅和手扶箱皮料还加入缝线处理;四辐式平底方向盘较为粗犷,且中间还带有红色回正标和TRD徽标。另外,新车采用悬浮式中央信息娱乐屏并加入大量按钮,并且可以选配14英寸触摸屏和数字仪表盘;而副驾驶位置前方哑光面板内部印有TOYOTA标识,非常显眼。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3.5T V6发动机,并还将提供3.5T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