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家用MPV推荐!空间大,颜值高,配置还丰富

2022年01月26日 12:10: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家用MPV市场虽然小,但是竞争也小,因此对于各大车企也来说不舍得放弃这个MPV市场。那么,在10多万的家用MPV市场中,有哪些空间又大,颜值又高,而且配置还特别丰富的车型?根据消费者反馈以及市场的调查分析,我们推荐3款符合大家需求的车型,它们分别是传祺M6、五菱凯捷和吉利嘉际。过年多人探亲出少游,这几款MPV可以满足你的春节出行需求了。

传祺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0多万的家用MPV,我首先推荐的是传祺M6,对这款车最有印象的是在广州打车的时候,刚好叫到了一辆传祺M6滴滴车。上车就和车主聊了它对传祺M6的使用感受。车主分享道,传祺M6性价比特别高,低配优惠完全款落地12多万,相当于一款卡罗拉、轩逸的价格,但是不同的是传祺M6可以给你提供7座大空间。

确实如此,当我坐到传祺M6第二排时,我发现该车最有意思的地方,座椅采用了“2+2+3”共7座的布局设计,给予第二排独立的空间乘坐体验,相当令人惬意。一路坐下来,整个过程行驶了40公里,完全感觉到该车的隔音做工非常出色,音响效果也不错,悬架底盘滤振效果非常好,过减速带蹬地一声就过去了,很干脆利落。10多万的家用MPV,传祺M6是值得推荐的。

五菱凯捷

指导价8.58-13.48万元

五菱凯捷这款车怎么样去评价?总结一句话就是“物美价廉”,物有所值,看到这个8.58-13.48万元价格区间,你便知道五菱凯捷是一款怎么样的MPV,毕竟性价比实在太高,它拥有的缺点也可以接受,但是它的优点必须分享给大家,大家看一看值不值得选?

还是说回空间,五菱凯捷的轴距长2800mm,而且是"2+2+2"共6座车型,论空间表现来说,五菱凯捷是没有缺点可以吐槽的,你想要的空间,五菱凯捷在10万级这个价格都能够给到你,坦白说很良心。当然,还有内饰做工也不错,起码看着还挺舒服的,虽然说用料一般般,但是做工感觉还是偏年轻时尚的。因此,8-13万元价格区间,五菱凯捷是值得推荐的车型。

吉利嘉际

指导价11.98-14.28万元

其实我身边也有朋友买了吉利嘉际,而且奔着顶配车型去的,非常喜欢吉利嘉际这款MPV。至于是什么原因,我认为还是对吉利这个品牌有信心。其次就是吉利嘉际的配置太丰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远程启动、皮座椅等配置应有尽有,实用性极高。

动力方面,吉利嘉际搭载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变速箱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不仅要求动力够用,还要求省油省事,而吉利嘉际显然是符合当下的实际使用需求的。

写到最后,家用MPV最讲究的就是省事实用,空间是一款车的关键,还有内饰做工也会影响消费决策,因此说,家用MPV需要照顾到方方面面,而上面介绍的3款MPV非常不错,值得推荐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