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仅是坦克500,坦克100也要来了

2022年01月26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两天关于长城坦克SUV的消息有点多,不过对于坦克手来说都算是好消息,一个是坦克500即将上市,另外就是大家渴望的三门版的坦克100可能也要来了。

坦克500的迟迟不上市让下定的用户相当的着急,而且坦克500也一直没有媒体的试驾,这也让很多坦克迷对于坦克500产生了质疑。如今坦克500终于要上市了,这些质疑也可以消散了。据悉坦克500将会在3月4日正式上市,虽然官方还未对这个消息回复,不过应该也就是3月份的事了。

除了“保定陆巡”坦克500终于要上市的消息之外,另外就是“保定吉姆尼”坦克100也有可能真的要来了。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了一张坦克100的内部培训图片,上面显示坦克100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越野车而且还是敞篷的,这估计让很多年轻人心动啊。从培训资料上看坦克100将会搭载1.5T发动机,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坦克100的售价不会太高,咱么年轻人也买得起。可惜的是不知道坦克100具体的上市时间。

前两日其实车卖场已经说道今年的坦克SUV想要给长城汽车带来销量提升的话,必须要有新产品的上市,看来在新品这块坦克今年肯定会有动作了。

大家觉得坦克100定价多少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