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汉兰达卖了多少台?

2022年01月26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汉兰达,谁都知道,它也是许多家庭选购7座SUV绕不开的一款车,2021年,汉兰达究竟卖了多少台?

根据官方统计,2021年累计销量107733台,同比增长13%;其中,四季度连续3个月单月销量突破1万台,12月更是达到了14401台。从这一数字,我们也能看出,汉兰达还是主流选项,当然,如今的市场下,也有一些不错且有特色的选项,比如GS8,理想ONE,领克09等等吧。

我们就说汉兰达,就跟GL8开创了国内商用MPV市场先河一样。当年汉兰达也是开辟了一个7座SUV这一品类。我们看历史,汉兰达已经有21年车型史,全球累计销量超450万台,汉兰达国产也有12年了,没准你开的就是汉兰达。

它也是广汽丰田首款SUV,算是塔尖车型。TNGA架构,双擎混动,低油耗,保值率,保有量等都是它的招牌。继2017年、2018年两年年销破10万台后,汉兰达2021年全年销量再次跨越10万台,刷新年度销量历史纪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汉兰达3年保值率高达89.12%,位列同级SUV 第一;《2021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显示,汉兰达位列20万以上中型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已连续7年荣膺细分市场第一名。

我们也了解到,广汽丰田现在也在推行“线上订车服务系统”, 能直观显示城市及单店可售资源的线上购车平台。同时,针对此次全新打造的数字化购车新模式,广汽丰田还同步推出“线上下订-便捷、线上排队-公平、流程可视-安心、交期明确-透明”四大服务承诺。

今年,广汽丰田的目标是年产销100万台。汉兰达,凯美瑞的最终销量将起到关键作用。今年,车市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已知的信息是缺芯依旧,新车层出不穷,国产和新势力的进一步突飞猛进,未知的挑战肯定还会有,届时,汉兰达和凯美瑞还会保持现在的状态吗?市场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