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经十四载终换代,2023款丰田红杉正式亮相

2022年01月26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海外获悉,2023款丰田红杉正式亮相,新车自2008年以来再次迎来换代,并依然以全尺寸SUV的身份,继续保持丰田家族的旗舰身份。

2023款红杉与刚换代不久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坦途以及全新雷克萨斯LX600一样,同属于丰田TNGA-F平台下的产品。新车提供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五个版本。从外观上看,新车依旧保持了硬朗充满力量感的造型,车头六边形的巨大蜂窝状格栅霸气十足,两侧LED大灯组内部增添了Y字形灯带之后,多了几分凌厉。

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具年轻化,全新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车机系统、座椅加热、天窗、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360度全景影像。其中,标准版的SR5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而Platinum则为更大的14英寸。此外,车内采用2 2 3或2 3 2两种形式的三排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均可实现折叠。

动力方面,全新提供名为“i-Force Max”的3.5T V6 10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6千瓦,峰值扭矩为790牛·米,与新款坦途保持一致,新车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