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宝马M8上市 售价196.8-219.8万元

2022年01月26日 13:4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宝马M8家族正式上市。官方在不久前已正式公布了其新车官图,在国内市场推出双门版和四门轿跑版,售价区间为196.8-21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不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狭长的前LED大灯搭配黑色双肾进气格栅,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略带侵略性的进气口设计,也营造出了很强的攻击性,视觉效果非常夸张。此外,新车全系标配BMW M50周年专属车标,彰显身份象征。

新推出的宝马M8国内仅提供双门硬顶版和四门轿跑版,敞篷版车型则与国内无缘。车身侧面则展现出来作为轿跑版车型最为优雅的一面,舒展的线条与溜背式的车尾,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以及碳陶制动系统,进一步凸显运动性能定位。尾部方面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纤细的LED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扩散器装饰,也很符合整车的调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但是针对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微调。中控台采用了大量采用了真皮与金属网包裹,档次感十足。中控大屏由此前的10.25英寸升级为12.3英寸,搭配最新的ID7车机系统,带来更流畅智能的操作体验。同时,车辆标配M专属平视显示系统,可随偏好设置显示内容。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6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上,还是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