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可达700km 奔驰EQS SUV国内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6日 14:11: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奔驰EQS SUV的国内谍照,从图上可以大致看出,国产版本与海外版本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据悉,海外版车型将于今年在美国工厂生产,同时生产的还有EQE SUV。

外观上,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大尺寸的中网设计,虽然车头有着严密的伪装,但大概率与其它EQ家族车型一样,采用全封闭的“暗夜星阵”式设计,大灯设计得较为修长,与中网紧密相连。

新车的侧面能看出的细节并不多,隐藏式门把手算是一个,C柱之后应该是比较有看点的,但可惜的是谍照伪装得非常严密,只能等未来曝光无伪谍照或发布官图的时候才能知晓了。而车尾方面的细节展示就更少了,尾灯的尺寸应该不会小,但就不知道是否采用贯穿式设计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EVA电动化平台打造,具体参数方面还没有什么消息,但可以期待一下新车的续航表现,因为这个全新的EVA电动化平台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0km,还是比较可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