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想买中型SUV,造型炫酷的奇瑞新车值得等?

2022年01月26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多年来,奇瑞凭借着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成绩,给人们留下了“理工男”的固有印象。不过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它逐渐重视起来外观颜值方面的打造,让大家对“理工男”的印象越来越远。这一点我们也可以从奇瑞即将在2022年上市的全新SUV身上看出来,它目前定名为奇瑞OMODA 5,是奇瑞4.0时代升级后的首款中型SUV,定位高于现有的艾瑞泽和瑞虎系列,售价区间可能在11-15万元。

外观使用全新设计,相比奇瑞现有车型更激进。奇瑞OMODA 5外观我们已经不陌生了,之前在广州车展上就已经亮相,整个外观比较炫酷,相比奇瑞旗下其它车型也更时尚。外观使用很多流行的设计,比如无边界格栅、分体式大灯组、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等,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

内饰设计很常见,智能配置可能升级。车内使用24.6寸一体式双联屏有很强的科技感,不过这种设计已经在很多车型身上见过,不觉得新鲜了。配置方面暂时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可以参考现有的瑞虎车型,推测奇瑞OMODA 5会标配蓝牙车载电话、遥控钥匙、CarPlay/CarLife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OTA升级、车联网等预计高配车型才会有。不过,奇瑞OMODA 5定位要高于现有的瑞虎车型,配置方面可能会带来惊喜。

定位中型SUV,相比奇瑞瑞虎8小一圈。奇瑞OMODA 5长宽高分别是4400/1830/1585mm,轴距是2630mm。相比同级别车型瑞虎8(车身长度4700mm/轴距2710mm),吉利豪越(车身长度4835mm/轴距2815mm)要小一圈,空间方面不是很占优势。

使用奇瑞鲲鹏动力,动力数据相比吉利豪越更强劲。奇瑞OMODA 5使用197马力1.6TGDI发动机,动力数据表现还不错,相比吉利豪越使用的184马力1.8T发动机、长安CS75 PLUS使用的178马力1.5T发动机更强劲。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它后续还将推出纯电动以及混动版本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