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栅小幅调整 2022款奥迪A3售价20.31万元起

2022年01月26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2款奥迪A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20.31万-24.97万元;新车仍分为三厢版A3L Limousine和两厢版A3 Sportback,且分别提供6款车型。此次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致雅型进气格栅改为横向镀铬饰条,而两厢版尾部扰流板增加中央导流槽设计。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A3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2款奥迪A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运动型 20.31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20.31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22.33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22.33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24.32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致雅型 24.32
A3L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运动型 20.96
A3L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20.96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22.98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22.98
A3L Limousine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24.97
A3L Limousine 35 TFSI 豪华致雅型 24.9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22款奥迪A3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其中致雅型进气格栅内部由网状改成了横向镀铬饰条设计,以此和运动型的前脸区分更加明显。同时,其外观依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组,十分动感。灯组内部还运用最新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2022款A3依旧提供两厢和三厢版本选择,多辐式轮圈造型十分犀利。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L样式的尾灯尽显“灯厂”功底。与老款不同的是,新车扰流板增加了中央倒流设计,体现车辆运动属性。

新车内饰采用奥迪最新虚拟座舱设计,其中10.1英寸中央控制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声音反馈并支持语音控制。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A3全系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换挡机构采用小巧的电子挡把,造型更时尚。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