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 PLUS为何能上市即爆款?

2022年01月26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自主品牌这几年势头十分迅猛,像吉利长城都纷纷推出了高端品牌来与合资品牌抗衡。而像长安反而“逆道而行”,在2018年打造亲民的长安欧尚品牌。

欧尚品牌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尤其是刚上市不久的欧尚X7 PLUS,两个月订单量就超过了4.2万辆。那么,这款车除了基础品牌的高性价比外,到底还有哪些地方这么吸引人呢?

本期,茶哥就详细解读X7 PLUS为何能上市即爆款!

首先是外观,在颜值时代想要成为爆款,帅气的外观是必不可少的。X7 PLUS拥有夸张的大嘴中网,配合纤细的LED大灯,再有一系列的熏黑设计和长安CS系列专属的红色装饰条,整个车头既霸气又不失科技感。侧面车窗边框灵动优雅,配合高配车型19英寸轮毂十分大气。尾部敦实而厚重,贯穿式尾灯也增添了几分科技感。总之,大部分人都觉得X7 PLUS外观属于大气耐看型。

头衔就带有PLUS字样,尺寸当然也小不到哪里。X7 PLUS拥有4730/1870/1720mm车身尺寸,以及2786mm轴距。所以,后排腿部空间完全不必担心,即使180cm的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感到任何压抑感。

同时,后备厢常规容积也有650L,且后排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二排座椅后便拥有1407L超大容积,躺在上面在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下观赏液晶简直不要太赞了。参考哈佛H6仅有347-1296L容积,吉利星越L也只有562L常规容积。

内饰部分,X7 PLUS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搪塑材质包裹,并加入了哑光质感的皮质座椅,整体做工也凸现了其细腻感,达到了这个价位上乘水平。

车机系统方面,高配车型12.3英寸中控屏内置了联发科8核2.2GHz芯片,使得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操作起来十分顺畅。同时,该车也支持人脸和手势识别两个便利功能。当然。也少不了车联网和OTA功能。

此外,X7 PLUS高配车型还搭载了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组成的感知硬件,再融合视觉和超声波监测识别技术,能让其轻松应对一键泊车功能,非常精准地识别车位和障碍物。

动力部分,X7 PLUS入门车型提供了经济实惠的1.5T发动机+6挡手动组合,最大功率170马力。而到了9.39万元其的中配车型,就搭载了长安CS系列同款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8马力,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套动力系统应付日常代步都不成问题,且燃油经济性也表现出色,后者百公里油耗仅需6.6L,可谓鱼与熊掌做到最大限度的兼容。

虽然X7 PLUS定位仅有7.99-13.39万元,但全系都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比同价位要厚道许多,使得X7 PLUS日常驾驶起来也没有太多的廉价感。

写到最后,在作者看来X7 PLUS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包括用料和动力系统其实与长安CS系列并无实质性差别,但价格要便宜些许。所以,想要追求性价比,X7 PLUS是一款不会让你失望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