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议车厅|全球畅销车排行

2022年01月26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年你买车了吗?近日, 著名汽车媒体Motor1发布了相关调查报告,解密了世界各国卖得最好的汽车。

在美国,大皮卡依旧是不可撼动的存在。 第一名为福特F系列,2021年总销量达到了726004台,位列第二和第三的分别为道奇RAM和雪佛兰Silverado(索罗德)。

德国,大众依旧是本地市场的霸主。 全新一代高尔夫上市后,产品力惊人,凭借91621台的成绩夺得了销冠。 而大众T-Roc(国内探歌)和Tiguan(途观)以5.7万和5.5万的销量位居第二、第三名。

英国,沃克斯豪尔Corsa以超过4万台的成绩夺魁,沃克斯豪尔汽车公司从1903年就开始制造汽车,曾被通用汽车收购,而现在为PSA集团的子公司。 在中国市场几乎没什么名气,紧随其后的为特斯拉Model 3宝马MINI

意大利,由于于城市道路狭窄,且多山地,大家更加钟爱体型较小的两厢车。 菲亚特Panda、菲亚特500蓝旗亚Ypsilon分别以11.2万、4.4万和4.3万台的成绩分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法国,还是本国自主品牌的天下。 全新的两厢轿车标志208,以8.8万台的成绩荣首位,紧随其后的是雷诺Clio和达契亚Sandero,不过三款车型的销量差距并不大。

俄罗斯,其本土品牌拉达成为了霸主,其中拉达Vesta、Granta的销量均超过11万台,第三名则是定位于入门车型的起亚RIO(锐欧)。

而在巴西、阿根廷等南美国家,包括丰田Hilux(海拉克斯)、大众Amarok菲亚特Strada等工具属性较强的皮卡,成为了当地热销车型。

至于说中国,Motor1虽未统计,但根据乘联会数据: 2021年日产轩逸凭借54.09万台的成绩,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轿车; 哈弗H6的全年销量超过36万台,位列SUV排行榜首位; 五菱宏光则以超过28万台的销量成为了MPV领域的鳌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